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切换到宽版
立即注册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• QQ登陆
  • 搜索
    查看: 291|回复: 6
    收起左侧

    请教下,我们一般覆铜间距设为多大合适呢,保证厂家成品率高的情况下

    [复制链接]

    195

    主题

    390

    帖子

    3689

    积分

    凡亿读者

    积分
    3689
    370643360 发表于 2017-1-5 23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请教下,我们一般覆铜间距设为多大合适呢,保证厂家成品率高的情况下,我们现在用的大多都是20mil,但可不可以更小呢,线间距都可以走到那么小,为什么覆铜不行呢
    3 w4 t7 {! n+ M- v1 V3 A" P

     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学习PCB,爱上PCB联盟网! QQ群: 547971984

    楼主热帖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171

    主题

    1301

    帖子

    8844

    积分

    凡亿读者

    积分
    8844
    chenzhouyu 发表于 2017-1-5 23:5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都是用0.4mm的间距,不过还是有不良。
    - c4 c$ j8 p' N6 s; K$ X同求教

    点评

    不良是啥不良 不是敷铜造成的吧 你这个间距很大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-6 11:07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13

    主题

    339

    帖子

    1638

    积分

    三级会员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1638
    lakechen 发表于 2017-1-6 09: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同问,求教。
    布衣之赏,每清风朗月,美景良辰,对群山之参差,望巨波之滉漾。或玩新花,时观落叶;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129

    主题

    499

    帖子

    5754

    积分

    凡亿读者

    积分
    5754
    lfljiang 发表于 2017-1-6 09:1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覆铜间距:我们公司习惯用0.2mm(8mil)左右
    , @3 H$ `' I$ s2 S8 F2 E走线间距:5mil
    *****一个从事非Layout工作的人对Layout设计有了兴趣!***** QQ:545803237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370

    主题

    2286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联合创始人

    元始天尊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19509

   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

    QQ
    郑振宇_Kivy 发表于 2017-1-6 11:0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一般用10mill就好了 极限其实和走线是一样的  没啥不一样
    个人微博开通,欢迎关注!http://weibo.com/zhengzy2007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370

    主题

    2286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联合创始人

    元始天尊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19509

    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

    QQ
    郑振宇_Kivy 发表于 2017-1-6 11: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chenzhouyu 发表于 2017-1-5 07:59
    4 W7 a" m( C% f+ m$ k  i( v3 q我都是用0.4mm的间距,不过还是有不良。7 l/ r: X4 V5 p4 d& [
    同求教
    8 s9 R3 J& N" J
    不良是啥不良 不是敷铜造成的吧  你这个间距很大了

    点评

    我用0.3/0.6mm的过孔,做出来也是一大堆不良,要我把过孔改大。 我看很多可以做0.2/0.4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-6 11:18
    个人微博开通,欢迎关注!http://weibo.com/zhengzy2007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171

    主题

    1301

    帖子

    8844

    积分

    凡亿读者

    积分
    8844
    chenzhouyu 发表于 2017-1-6 11: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郑振宇_Kivy 发表于 2017-1-6 11:07! `3 K1 |! g- E8 h
    不良是啥不良 不是敷铜造成的吧  你这个间距很大了
    + q/ E/ ?. b5 a$ b- T4 a
    我用0.3/0.6mm的过孔,做出来也是一大堆不良,要我把过孔改大。5 u4 x8 g( C) f5 q" y9 o+ Z
    我看很多可以做0.2/0.4的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